叶修粉,全职绘本仓鼠病患者,选择性吃叶受文。叶修在我眼里哪里都好,就没有不好的地方,我厨起叶神来连自己都怕。XD

@小乐清水子  @哒哒❀ 啊啊啊啊小团圆祝君好甘收到了啊啊啊啊,我一定是比较早收到的人!…!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
特别开心!特别兴奋!乐子太太你是我女神!阿哒太太的画册看着我超级鸡冻!都特别特别喜欢!(* ⁰̷̴͈꒨⁰̷̴͈)=͟͟͞͞➳❤
跟太太们比哈特!假期最后一天收到太开心啦!٩(*´◒`*)۶
ps.肚肚太太和狐虎太太的小料卡片也很很很喜欢!不过小料就不艾特两位太太了…太不好意思了惹…

2017-10-08
评论(3)
热度(7)
© 迷夜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