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修粉,全职绘本仓鼠病患者,选择性吃叶受文。叶修在我眼里哪里都好,就没有不好的地方,我厨起叶神来连自己都怕。XD

真的很高兴,这些天疯狂拉票,被我疯狂骚扰拉票的机油都说没见我这样疯过,我每次都是哈哈笑着跟机油说,这只能用真爱来解释了。

感谢各位情敌的不懈努力,我们终于将我们最爱的叶修送上了王座,叶修无论是总票还是真爱票都遥遥破了国漫场的记录,刚在看B站直播时,主持人熊二一看冠军真爱票都被吓到了,30408,从此这个数字对我而言有了特殊的意义,它是千千万万叶粉不懈努力的结果!

真的很感动,我在B萌群里跟团参赛的,叶修出战的每一天大家都很辛苦,决赛时每一张本应该是投真爱的票却投成了普通票时都在心痛,每天在评论区看引战言论只要有人发现,群里的姑娘们积极的去举报,去维持应援的秩序……

最终结果出来时,一下就哭了……眼泪怎么都止不住,大家真的太棒了,

这真的太好了。

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;

有幸遇到你们,最可爱的情敌!

2017-07-21
评论(5)
热度(67)
© 迷夜罪 | Powered by LOFTER